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

昨晚熬夜至兩點半,
依舊在水溝邊,
我只能說那是抽菸聊天發呆的好地點。


小喇未免太笨了點,
從中和回中和的路,
對他來說似乎是困難了點。
否則終點致起點的路線,
怎能走到新莊然後迷路不見。


所以蔡嘉文很不耐煩。




到了18我只想問,
說好的龍山寺呢。



結果我今天都在洗衣服看電視發呆。
然後去大潤發買菜。


空心菜一把6元
洋蔥一顆7元
超~級~便~宜




該死的是我忘了明天要報告老子的故事
五分鐘
是老ㄗˇ
不是老ㄗ˙




忘不掉的數字
你變了很多了嗎
太多年了
不見
我也無法捉摸

然記憶中的你
我那天記起
是不知道未來
卻也沒有懼怕的意味
遵照著別人給予的路
你走
但是是步步踏實的走
那是我印象裡的你

現在的你呢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