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幫你過你的人生
就像是沒有人一定要在你自殺前拉你一把

沒有人有這個權利
也沒有人有這個義務




我只是覺得很厭倦
也覺得很訝異
我居然撐了一個月
真是厲害極了




沒辦法
我覺得我以後不會回台北
一點也不想


劉芊琪要不要跟我定居台中啊:)
我可以照顧你歐(應該...吧=_=)








人家說順著獅子毛摸總沒錯吧
順毛摸久了也會煩好不好


太多的為什麼積鬱在我胸腔裡都快爆炸了
最後只化成一句極度的不耐煩
你到底想怎樣







不怎麼樣
沒愛過我不想愛我覺得我丟臉句句諷刺那就算了
讓我過我自己的人生死就死活就活
她馬的反正你也沒問過我吃飯了沒好像理所當然的我就該自己為自己找出路
然後找不到工作去上課花自己的錢你也能靠靠么么機機八八
然後另外一個一直覺得自己有多偉大好像為了我犧牲多少
說都是因為給我錢所以自己才生活的這麼落魄要自己煮飯
拜託----別講的理所當然
你說的100還500在那之前你跟我拿了多少
頂多電話費讓你繳一千也讓你靠么完了
現在就開始裝偉大就是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好歹他有盈餘1萬多吧卻可以在十天都花光
然後跟我計較那一千塊
一千!!!!!!!!!!!!!!!!!!!!!!!!!FUCK!!!!!!!!!!!!!!!!!!!!



我跟自己說好這篇不說髒話的
結果還是忍不住啊




忍不住
嗯哼




就像那一筆畫俐落的劃下去
艷紅刺目
確確實實的
什麼都沒了




我不想要了也不想給了
我只想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