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又下起淅瀝瀝的雨。
八樓的高度,
關了窗很悶;不關窗雨會潑灑一地。

我還是關了窗。
八樓的高度,正好從後陽台俯瞰整個臺北盆地。
永和到中和的距離,遠遠的看的見一座土地公。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
依然啊~



今天去了亞太
遇到兩台車
後面那台跟我有點尷尬的在等誰讓誰
後來我讓他先過
結果他一台頭




是蕭皓中 - - 
前面還站著一個陳品升
嚇死我了

聽他跟店員講說他要當兵了
時間過好快喔
11年
他們還有聯絡


反倒是我的驚恐很好笑
哈哈





黃耀民
難找的不是我是你

一個禮拜花十萬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拜託你把錢給我我幫你一起花- -?






又是嘆氣做結尾







原本要把亞太停的
結果發現合約未滿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