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失約於我,
坦白說我有點失望。


多年不見,
大概也習慣於你的失憶。
我想那不是健忘,
我說,你有你真的想要記住的東西嗎?

記憶中的你是怎樣的你。

我說,
那種好像是蠻不在乎的樣子,
才是你吧。


你說,
這麼多朋友裡居然只有我最了解你。
是這樣嗎?
那只不過是我印象中的你啊。

因為你總是不說,才總是沒人懂。
而儘管你說了,也是那種表面上的東西,
言不及義的,沒有人懂。


我說,
你知道什麼是你要的嗎?
你說,
這麼多年了你早就知道什麼事該不該做。
我說,
不是該不該,而是你要不要。


你好像不懂,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
你好像是這樣漫無目的的過每一天,
任何事情好像都進不了你的眼裡。
所以我想問你的是,你知道什麼是你要的嗎?
我覺得你沒有,沒有想要保護的沒有想要追求的。
如果真的有,或許也是你自己而已吧。

當然這絕對不是自私與否的問題,
是,看著你這樣,
我總是一直很心疼的。

所以你說難過什麼,我更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想見你,我想見你。







所以男人上酒店不為了喝酒到底是為了什麼?

要帶我去見識見識嗎?
那你可能就回不了家了喔

那原因是什麼連你都不懂
只是習慣於自己的叛逆
這是叛逆嗎
我也不曉得





唉,
我真的很想念那年的單純。
儘管你說那不是些什麼好的回憶。




那年在你眼中看見的淡漠,
我就曉得了,很少有事情能夠進到你的眼中。

可是我曾經走進去過,
對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