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很好,只是很睏倦。

不曉得怎麼了,
未過午夜無法成眠。


今天考思想史,
一切很好,只是我把端木賜寫成了子路。
張冠李戴下,我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算了,最好還是很乾脆的隨風去吧。


我們結婚了,
鄭容和&徐賢也太好笑了XD
這一對假夫婦很可愛。


今天在中正橋時,
突然想起幼稚園時,
好喜歡請假去衛生所打針的時候。
(這絕非什麼奇怪的癖好)
只是因為我想起了每次打完針,
半天假的時間耗費完了,
我都可以帶著M回到幼稚園。
嘴角會是上揚的。

還有小時候啊,
生日的人要帶糖果餅乾來請全班的人吃(這到底是從何而起的習俗?)
我記得我好想要乖乖桶...可是沒一次是成功說服我媽的~
我最喜歡紫色的軟糖。

所以長大後吵著要他買乖乖桶。
結果他沒買卻是另一個人買了。
好吧,或許我心裡還是個孩子。



為什麼?
我都記得以前發生過的事,
蔡嘉文說,不是別人健忘,是你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都會把事情牢牢記得。


所以,我記仇,千萬別惹我。






有種念頭,
想把全部遺失的通通尋回來,
但是,有多麼困難啊。



當我在一個一個人肉搜索的時候,
也想過,這個人是不是像我這樣尋找他的尋找過我,
或者曾經記起我一丁點也好?

我想我是多愁並且也善感了。




有些人走遠了就找不回來了,
所以我能做的只是牢牢記得從前的樣子,
清晰的、模糊的。






總而言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