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


眼睛復原狀態良好:D


容徐夫妻追蹤ING...






今天台北下了好長的一段雨!!!!!!!!!!
又熱又雨這是什麼樣的天氣????






喔霸!!!!!!!!!!!
SW在義大利拍片...然後PO上推特的照片一張比一張可愛....
那笑容是.................誰受的了!!!!!







容和!!!!!!!!!!!!!!!

CN BLUE要來台灣了啦
我好想去歐歐歐歐

可是小潔要看3800的位子
我想我註定跟不上T口T







亞當夫妻其實也挺好笑的
話說我覺得...我結到最後應該真的會日久生情吧
容徐夫妻這麼純情XD


喔我覺得
果然試婚這件事在現代或許也是必須的喔
換句話說就是同居吧






為什麼我對日本總是提不起勁?


8/7號了
轉眼間
蘇要回來了
月底月底!!!!!!!!!


我要什麼禮物還沒想到!!!!

好我要去搜尋日本伴手禮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