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又默默的來到了中旬。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驚嚇)


周日我去了貓空,
騎機車去的喔,
我非常想說服我媽說人生就是要熱血,
所以我就跟他騎機車去,
重點是我發現跟路痴出門真的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他永遠都看不見指標的方向!(怒)
明明前面寫著往動物園,
他才騎不到三分鐘就說,哪裡哪裡!
請問是在暴躁哪國的= =

然後....
雖然是嘴裡念著想去坐貓纜,
但我壓根沒想到........





貓纜動物園站的3F
這時我還帶著不知死活的興奮感= =+



上去之後我大氣都不敢喘........
坐我對面是個年輕的爸爸帶著小女兒

然後他看我連動都不敢動
神色凝重

於是他說了不止一次這種話
:喔喔~要下去了~~景色真好

這位爸爸你是想緩和氣氛嗎
如果說是的話
你你你
你也太折騰我了!




不過我只在貓空停留三十分鐘

主要是陪我媽來勘路的。
而且跟我媽去貓空我也不知道要幹嗎
總之就是耍賴說我要喝山粉圓


下山的路上我媽問我要搭貓纜回去還是公車
正當我決定有始有終時
山區落雷
貓纜停駛
非常好

我們坐上擁擠到爆表的公車
看著前面一對台中來的男女(別問我怎麼知道他台中來的因為我聽到他在情話綿綿)
男的把女的環繞在自己臂彎內
看似濃情蜜意,好個你儂我儂,
老娘只想大叫說先生你能讓出你前方的欄杆給我抓嗎
反正我就在搖搖晃晃的山路中下山了

然後十分疲憊




就這樣我灣德佛的假日沒了。



然後禮拜一,
玉米粒突然說不小心來到了永和。
真是不小心哪(笑),
本來說要去夜市逛逛買點吃的,
他說:妳餓嗎?我不太餓耶。

就在我買了韓國烤肉捲的同時,
他默默的去買了一個火鍋!!!!

到底是誰說不餓的= =


然後去了南勢角。
他說要配酒才能說情傷,
總之因為沒人想下樓所以溫小姐拿了一灌高粱。
溫小姐贊不絕口的推薦說~很香喔~
玉米粒:我覺得我在喝酒精...........
58度的高粱咩!!!!!!!!


溫小姐的哥哥默默從房間走出來,
看見桌上的高粱臉色大變。

他說那瓶是春節限定從金門買來的,
在台灣有錢也買不到。

他默默的拿威士忌給我們交換高粱。

最後是逼迫一個未滿18的小女孩去買啤酒。






好啦根本是來野餐的。

最後還得趕末班車回雙溪,
只是有人在我後座歇斯底里讓我很驚慌。



孩子...................




好想出去玩:)
我想回雙溪!
我想去侯硐!




喔對了我媽說我要改名字耶
說我的名字劫財
難怪我的錢都莫名其妙的被花掉了


他已經歇斯底里到問算命師說我以後會不會變瘦


中毒太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