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啦!!!!!!!!!

昨天跟高中同學見面:)

堆兒、老頭、張世穎、F
地點是老地方的義麵坊...

聊天根本呈現X聊法
變成兩ㄊㄨㄚ

張先生要變成台中人啦~
歡迎你XDDDDDDDD

不過勤益沒有男生宿舍這件事讓我真的覺得你好命苦。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家樂福,
原本心血來潮想說逛逛大創。
都九點了欸~結果她居然還沒開門= =
我看著空蕩蕩的七樓一陣錯愕。



拜地基主初體驗
驚嚇 驚嚇 還是驚嚇



今天是電影日
看了好多電影:)



還把我們結婚了的進度追平了
亞當夫妻太閃了!!!!!!!!!!!!!!!!!!!!(怒)
看我結也想我結了(誤)


我快瞎了嗚嗚嗚
困困好可愛XD
南山塔上的鎖好大



2PM來台我整個人卯起來揪心甘
我也好想看到困困喔
雖然王剛嫌棄團名的要命



困困~

我想這是少女才會懂的!!!!!!!!!


今天無意見瞄到的蘿蔔源
也太可愛了吧那個無辜臉
XD






默默的我有種預感
莫非同學會要放水流了嗎



下下禮拜二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