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最近好像又胖了(掩面)
我覺得我媽都想殺死我了。


這個暑假看了很多小說,
也開始體會數讀的樂趣。
就當作活動一下腦子吧,
不然我覺得我的腦都快...........


好棒要回台中辦事情
時光飛逝這樣子




最近真是走火入魔:)

不只是溫小姐說:[沒想到你也有今天]
說實話我也沒想到我有這一天欸=___=


但是
泰國還是很喜歡的喔:)
只是最近韓國更合我意這樣。



反正我的人生都繞著人氣歌謠、MB、我們結婚了。


今天很想說一下亞當夫妻。
他們真的很妙,我甚至懷疑他們交往了。
這種節目錄到最後不會弄假成真嘛!!!!

尤其是每次看他們在那邊吃醋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佳仁~



事實上是前幾天看到有人在教佳仁的眼線畫法。
我還滿喜歡佳仁的眼睛~笑起來會彎成一條好可愛。





加上她每次都畫上的粗黑眼線~很有味道。





而且佳仁不笑的時候是冷艷的,
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喂~)


然後說到趙權,
權兒是真的讓我覺得很三八又很好笑的人。
然後推特又更新的超快(這是重點嗎?)

我看不出來他的衣服底下是這樣子的身材!!!!!!!!!!!!






雖然說這張照片是小夫妻在那邊吃醋來吃醋去.........


前幾集的我結正好播到他們到峇里島拍婚紗,
所以我也放了幾張上來,他們真的很登對阿~











亞當夫妻就到這邊結束吧XD
真期待下一集我結~維尼夫妻與亞當夫妻的相遇。
哈哈~



然後看見蛙女推薦的正韓的網拍,
衣服也太好看了吧可是貴成這副德性。
(說實在的在台灣應該也算合理啦)

但是沒錢QQ


學妹要去畢旅~
希望他們真的會去南山塔拍維尼夫妻的大鎖哈哈,
我超想看看的~困困買的鎖真的讓我傻眼。



看了我結之後的第二個感想:

韓國的女生都會做菜喔!!!!!!
(而且年紀都比我們小不然就差不多20~22歲)
也太~~~~厲害了~~~~~







明天上課。
後天停課。
禮拜一上課。

我的暑修就結束了耶!!!!
好快樂喔:)





FIGHT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