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跟我的親愛的說生日快樂:)



寶貝你要天天快樂喔!
快點變正妹!!!




這些天持續的上誠品,
我都快變成書蟲了。

看了父後七日的原著散文。
帶點幽默的筆吻,
但是到最後我卻掉眼淚了。

不要隱藏淚水與脆弱,最堅強的人總是平和地與它們在一起。
----------------父後七日


今天看了餘震,
是唐山大地震的原著。
跟電影不同的情節,但都一樣揪心。


啊,最近想看的電影變多了:)


有人一直打電話來,
雖然說是好久不見可是不知怎地我只想狠狠的笑他。

你就安心的去吧,溫先生。
不過就是當兵嗎!你說是不是~



好想要散步式旅行,
完全就是放慢步調的走馬看花。
但是在台北,別癡人說夢了,哼。



今天很衰,下雨。大雨!
更何況我,從東吳回程還摔車,
非常好我的車飛出去差點我人也飛出去。
那種失控的感覺真的是.........

讓我牽起了我的車之後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

然後過不到兩小時,
我又在SOGO門口直接摔倒,
當下心裡真的超多靠北北北北北北北北北,
我的膝蓋超痛的他馬的=________=


總算熬到可以回台中喘口氣,
他馬的又下雨。




難得還在詫異說這個暑假沒有颱風,
也甚少下雨。
結果......................................





給我好天氣,好嗎T口T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