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天生勞碌命。
又開始想說開學要不要去找第二個打工。


到了谷底之後一定會爬昇的啊。
在那之後我變得很容易滿足,
而且開始會細想怎樣的人生。


地獄般的生活,過了之後就過了。




所以我會記得的,
我對自己說的。



今天要回酸c~
好想順便去侯硐玩。

整個暑假都穿著拖鞋的後遺症是,
我現在也想只穿拖鞋出門- -



最近真的好喜歡權兒,
怎麼講呢,他太騷了哈哈。





哈哈我好喜歡權兒跳夫人的驕傲舞,
那個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啦~你這傢伙!!!


這首mv是趙權當練習生8年的回憶。
我也挺喜歡這首歌的。





我忘了上次是誰跟我說看我結,
覺得趙權挺小氣的(買戒指這件事)~
看完這支mv~
我更想替權兒抱不平的啊~





by the way

最近也很喜歡夫人的sign




說到sign一定要看




歐巴桑的馬殺雞舞也太好笑了!!!!!!!!!!!!!!!!!!


雖然今天沒去誠品,
但是在家看youtube也笑得很開心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