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9年9月9號耶
長長久久~~~~~~

本來想要幫玉米粒買追分成功的車票
可是沒人要幫我T^T






前天回了雙溪一趟,晚上10:15的車。
在火車站還巧遇以前604的一位仁兄........
總之那畫面還挺尷尬的就是了。


晚上的火車,黑漆漆的風景。
好像是第一次搭這麼晚的車回雙溪。
俞憫苓整個人超放鬆的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居然整個人都躺在電車上很誇張。




而且火車上超冷的!!!!!!
我好像穿著短袖在冬天匹匹挫一樣。


回到俞憫苓家還抽牌,
天使卡很奧妙!
不過說實話我忘了我抽到了什麼,
只大概記得:你知道該怎麼做、旅行、教與學。
自蕙說他在跟天使連結的時候,
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一個雷達。
所以他就問我說,你在找什麼?
然後我就笑了。

這種感覺很微妙啊,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就是一種感覺跟一個人吧。



原以為俞小姐要睡自己房間,
結果我們剛躺下他就衝進來插入我跟自蕙中間。
早上俞爸還來叫他晨跑,我有看到俞爸錯愕的表情XD


然後去學校找老師,
該見的都差不多見到了。
還跟妙妙分享油飯XD


妙妙這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橘子也...變得像橘子了」
是怎樣!!!!!!!!!!!!!!


然後我們離開雙溪,買了蔡冰,
去了福隆,等了楊培,看了海。






在無法攀越過的老地方。
還有福隆濱海公路這段轟隆隆的砂石車,
瘋狂的呼嘯而過。







然後我回了台北。
沒直接回家去了公園散步。
一個人。
在音樂台前的座位。


那是種又熱鬧又孤寂的氛圍。





過了這麼多年我才知道何謂相見不如不見。
所以沒見到面或許,或許也是好的吧.............





今天考完期末考,
或許是平平順順的趴思了。

台一線走多了開始考慮該不該挑戰台三了。
反正反正都是一場冒險的旅程。


那種毫無顧忌的放手一搏才是整段最精華的。




有很多事情我還是不懂。
有很多事情並不會顯現在表面上的,
這種事情卻連我也懂。



高興的心情總是不能留太久。

反正我這輩子要是真的當乞丐或是做苦工我都會記得這些年來你是多
麼煞費苦心的在替我預言。

為什麼這輩子我他馬的就是不能不勉強自己去做我做不到或是根本不想做的事?
就一定要錢錢錢錢錢錢錢?

憑什麼他馬的當乖小孩犧牲的都是我,
然後我的沉默不想回嘴就換來
你煞費苦心的預言我未來當乞丐或做苦工的命運?

還真是辛苦您了。
發Q~







跟我說阿,
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腐敗的散發出惡臭有什麼鳥用?



我真是滿腦子發Q發Q發發發發發發Q~




往好的方向想呢,
我再過6天就可以回台中囉(灑~花~)

---->然後心情瞬間好了一點!!!!!

我真的覺得在這種環境下長大沒變成憂鬱症躁鬱症
我真他媽的佩服自己









時針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