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好時壞這種事情我早就看開了。

昨天下午接了一個零工的機會~
一千六就這樣入袋~
好好賺:>
----開學生活費有著落了(拭淚)


昨天晚上發了瘋跟溫小姐先是去菜市場買菜,
然後去四號公園做運動!

外圍快走1小時,
我的雙腳在燃燒:<
風雨無阻才是最卯起來的....
好我終於知道公園為什麼要種這麼多樹了!
擋雨嘛~!


運動完都快累死了,
睡覺也特別好睡:>



然後今天好嗨桑!
今天去吃了CHez M♥i



BRUCH!!!!!
好好吃:>



好吃到讓我回程淋雨也甘之如飴~

然後去逛了後火車站。
批發價我還是霧煞煞- -




溫小姐沒跟到來我家吧
沒關係下次偶們去樂子
水果優格好吸引人♥




好像接到一個兼職。
非常意外!!!!!!!!!!!!!!!!!!!!




希望我永遠抱持著只剩零錢也要出去玩的堅持(誤)




唉呀就是在生活中找簡單的快樂嘛~~~






那來首2AM的歌動感一下吧XDDD
(我現在已經進化到聽音樂就知道是誰唱的了- -果真是中毒太深)







我只是想說權兒真的是......表情達人啊你!!!(豎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