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快樂似神仙^______^


今天我哥實現了他的諾言...
他說
三燔壽司跟富起屋你選一個吧

我說
三燔壽司只有壽司嗎?
他說
對阿~啊不然咧。

想了想我就決定選富起屋...
結果我哥很認真的說!!!!!!!!!
不可以反悔喔!!!!!!!!!!


所以我上網查.........
三燔在美麗華,整家店只有15個位子。
一個人要700多。


我都要落淚了T^T

所以我們就去吃富起屋了.........




掰......三燔.....Q___Q





好啦其實富起屋也挺不錯的!!!!!!
我們吃了一千二......
折合一個人400

我有吃到鰻魚~~~(喜)
我哥說早知道你喜歡吃鰻魚我就帶你去吃肥前屋了
(淚奔~~~~~~~~~~~是肥前屋啊大哥!!!!!!!!!!)



然後今天持續的下大雨(翻桌)
腳拉傷了似乎也不適合快走
運動是要持續每天的阿~(攤手)



我看了唐山大地震
哭得唏哩哩嘩啦啦

沒了才知道什麼是沒了..........


可是現在我邊看惡靈古堡邊打這篇網誌.....
禮拜2要去看惡靈古堡4....
所以我現在在複習XDDDD




我跟我哥說我們那天去吃CHEZ MOI花了700多
我哥說真是便宜啊
他跟他朋友去晶華吃BRUNCH花了快3000..............

果然是級別不同(囧)








軌跡
突然想起以前
搭著706
到你上車的地方
我下車

交錯時空的無意義舉動

走你經過的路


事隔多年後我明白
很多人過了就是過了
長越大
條件越多
離開的也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