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中了:(

我晒傷了!!!!!!!!!!!!!!!!
所以我現在雙手在灼熱.....
大概半熟吧=___=

從桃園的29度(還算滿意的溫度)
一路向南到了新竹變34度

我無法想像......台中苗栗到底有幾度QQ
我只知道我熟了.........



昨天去看了惡靈古堡4
完全是衝著吉兒去的(笑)
結果吉兒第五集才會出現Orz........


3D的感覺超新鮮的






雖然等了一下子
有人爆米花還灑滿地


這是另類的同學會?
總之吃烤雞吃的我不嗨桑
我的指尖在發燙!!!!!!!!!!!!!!!!!







總之我的心情是極惰的
但是我還是洗了個澡開始整理
只是進度大概只有1/3.....或者1/4=___=
Orz





看起了SHINee的 HELLO BABY
現在韓國的綜藝節目是怎樣

會讓人家想結婚生子阿!!!!!!!!
(大叫)


看看這全家福XDDD
佑根雖然任性(但是小孩子不任性就不是小孩子啦)
但是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號稱全國最幼齒的爸爸們......
(喂根本是孩子養孩子啊!!!!!!)

收伏孩子心也是讓我看了哈哈大笑
珉豪以後一定會是好爸爸

應該說經過這節目四個都會變好爸爸
唉唷......










因為我喜歡珉豪所以來放一下珉豪的WINK
XDDDDDDDDD

還可以複習尼困的WINK真是一兼二顧!!!!!!!!





那也放一下LUCIFER吧
我最喜歡的那段就是珉豪唱RAP的地方XDDDD





好了
該睡了



我明天還得奮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