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Pizza:)
原來我已經是大老哈哈,
所以職前訓練我是坐在那邊看中菜鳥帶菜鳥。
(這是什麼形容詞?)

數位單眼到手!!!!!!!!
拜託我等了一整個暑假耶!!!!!!!
可是這樣就好想出去拍照喔:)




親愛的,我覺得這照片實在太有梗!!!!!
快快快快我們一起去彩虹眷村~

那天在永和看見籃球牛排館耶。
我立刻就想到你的籃球咖啡館啦~


好快就九月要中了。
蘇萊恩要生日了=_____=
嗚嗚嗚嗚嗚...926我沒辦法去啦...



蘇小妹我想我那天只能在遠方含著眼淚(?)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好久沒聽你唱歌了說>_____<

立刻來首掌紋!!!!!

不蓋你!!!!!我每次聽每次起雞皮疙瘩!!!!!!!!!!

當然愛到底也是好喜歡~~~~~~~


默默的暑假就過完了...
原本還預計要去TABOO跟小Z學爵士鼓
結果我整個暑假都在東吳上課
然後原本預定的行程也沒一個順利完成的!!!!(怒)


今天去看小朋友
我有跳帶動唷
這是老人的帶動
可是我仍然覺得青春熱血哈哈

塔羅日
我算了5個人的塔羅!!!!!!!!
算完都頭昏昏

第一次躺在任垣平台這麼放肆的看星星
讓我想到雙溪


疑問
擱在心裡很久之後
得到的答案
會變質嗎

我記憶中的那些
也都不是了

可是我還記得那年我
抱著記分板
聽著籃球擊地的聲音
聽著心跳撲通撲通的聲音

人生就是不斷又不斷的選擇
沒什麼的...

只是想起全部都改變的人事物
還是會想深深的嘆一口氣

系籃與系會
在四年過去後
也只是我的曾經了










唉,
巨蟹座就是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