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天轉眼間就過了。

這三天是極度疲倦的,根本在考驗人的心智。
又是風吹日曬雨淋,晚上加上打雷閃電。

中秋節那天的晚上我們看見了月圓。
第二晚的月亮外圍帶著彩虹,很美。


「這是緣分。」
潘潘最後在捷運站這麼說。


我的確很慶幸我們聚在一塊,
一群陌生人,還不是普通的小群。
十個人呢,可是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打氣,
互相說到CNBLUE都笑的甜滋滋的。

漫漫長夜這樣互相靠著對方睡著。
互相遮風避雨,互相發呆數著時間過去。

還玩了大老二和沒人知道怎麼玩的排七(笑)
然後,三天眨眼般就過去了。


雖然排隊也有遇到不開心的事,
但是這些事情在轉眼間看見CNBLUE就忘了=________=

但是不得不說我們這一組是真的很乖...
頂多輪流回家換洗,現場留了八成組員,
大家都是在紅樓過了兩夜。

PS.第二晚一群人在紅樓看見閃電打雷尖叫........真的很可怕, 
但是在極度疲倦之下,我還是選擇把雨傘放在頭前然後大睡!


然後開始敘述今天吧:)


今天一直帶著很興奮的心情,(畢竟是活動當天啊)
人群在五點多開始變多。


然後大家領完號碼牌開始等待CNBLUE的到來XDDD
莫名的我剛好在最邊邊...於是我就站起來想拍他們進場的畫面,
結果默默的被當成記者= =?
有個姊姊還跑來跟我說,你拍的畫面如果有好的要借我們唷!
所以就順勢拍了許多算是清楚的照片。

但是也是那短短幾分鐘。
等他們坐定位開始準備簽名我就放下我的相機了。

因為現場放著LOVE,
所以他們拿起麥克風一小段一小段的跟台下歌迷小小互動。
整個很俏皮XD

上台前是超級緊張的T__________T
原本打算要跟他們說撒郎黑唷...
結果我一跟敏赫對到眼我就都忘了(哭)

敏赫露出一臉燦笑說:
「我很想你(們),很想見你(們)」。
然後很認真的看著我.....
(這段話說了兩次,因為第一次說錯,結果敏赫很認真的偏頭請教旁邊的工作人員,
然後又很認真的看著我重複一次。)
我被你收服
(?)了啦!!!>_____<
所以我什麼都忘了=_=

只記得我對四個人都有小小點頭鞠躬說:安妞~

敏赫本人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是個會讓人想把他疼進心裡的弟弟(默默透露自己的年齡Q_____Q)

第二個是容和......我已經傻了......
容和很親切的看著我(((((眼睛好電

簽完名後就握手...
而且是有用力(?)就是不是輕輕的握,是握緊的那種。
可想而知我繼續暈眩中.....所以我忘了這一段我們的對話是什麼了...
(簡單的說~容和很帥很親切眼睛很電很香(!)

第三個是宗泫,
宗泫啊~你真的好白啊!
讓正在曬傷中的我覺得自己莫非是非洲來的嗎?!
宗泫也是很親切的看著我說謝謝。
(依舊是伸出手握手)
(結論:宗泫很靦腆很可愛很白!!!!

最後一個是正信,
正信好美啊啊啊啊~
我的媽~
正信默默的簽完名後,
因為我還沒伸手把CD拿走,
他就一邊看著我,一邊自己小心的幫我把CD收好,
然後雙手把CD遞到我手上,
然後也跟我握手!!!!!!!!!!

我受寵若驚啊......正信親古!!!!!!!!!
(結論:正信很美(!)很有禮貌很逗趣XDDDDD


下台之後還在一片空白之中,
才想到自己握了三個人的手+
敏赫看著我親口對我說話。

雖然事前原本是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寫上我的名字,
但在我腦筋一片空白之下.........

但是!!!!!!!!!!!!!!!!!!!!!!!!!
這一天,真的算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默默的想說出可以時間倒流嗎~?

我願意再排三天T ^ T







然後目送他們坐著保母車離去,
因為站在水溝蓋上,車燈亮到我快瞎了。
我也沒擋路,只是拼了命的揮手。

雖然看不見車窗裡對著我們揮手的兩個人是誰。
但是根據其中一個手上的戒指推斷可能是容和:)

然後我就搭著捷運回家了。
一路上到現在還是恍惚的。



畢竟對我來說,
這一天實在太美好了T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