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然後看電視。
我媽說我很無聊學什麼韓文。

不這樣怎麼跟OPPA說話T______T

今天去了蘇小妹的生日會,
生日快樂蘇萊恩^_______________^

恭喜滿18!!!!!!!!!!
咦不對~還有四天XD


後來去逛西門,
那個店長真的跟大頭講話超像的啦,
是怎麼回事=_=
然後還是我同鄉,可是我覺得我一直被他嗆。
可是好好笑喔。


今天回台中的人潮多的很可怕欸,
是要嚇死我嗎= =
我排了四百多號,
還遇到橘子,
噗,真是好久不見啊。





你說你這樣子是想去誘拐誰!!!!!!!!!!
羞(# ̄▽ ̄#)


煩死人了沒搶到搶聽會的票
我一整個大崩潰欸
唱了將近18首Q____Q


S姐更好命,
在趕來看蘇萊恩的時候在機場與容和擦身而過,
只是他不知道誰是鄭容和XDDDDD


我只好默默的看著搶聽會的YOUTUBE
自己想像..........T_________T








對了這團叫做RAINBOW
我最近很關住他們XDDD

腿好細好長好美欸

當然韓國近來的女藝人哪個腿不長不細不美啦
只是你知道的XDDDD

這組又剛好是長直髮+馬尾造型
整個是男生喜歡的型阿!!!!!!!
這真是太心機了XDDD


PS.我身邊真的很多男生是直髮控欸



好該睡了
明天要選課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選啥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