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當然也是會害怕。

怕漸漸逼近的未來,
很多事情必須選擇必須面對,
可是我卻不知道那時的我有沒有能力有沒有勇氣去面對。

多,徬徨。



今晚夜很深,
月圓之後開始蝕去高亮的圓滿。




然後我任性的覺得這是個很適合這首歌的晚上。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
每根頭髮都失眠 。


卻像魚,守在這裡面。




十月了,
天氣也該漸漸轉涼了吧。

遠行呢,
什麼時候可以成行。

我看見星星。




我討厭自己的怠惰,
又是這麼居家的感覺,
這不是宅是一種懶惰。


只是茫然的在數著日子。


BY THE WAY
今天開了菜單,
希望十一月可以順利:)




我想做的事
很多很雜
就像我這個人一樣
一點也不單純


有的時候我都不懂為什麼
那種無害的樣子
也不是我
完整的我




捆住我的
是那細微渺小的責任與不忍心



法國藍帶
我想吃可是沒錢XDDD
瑤鈴姐你一定要這樣嗎Q口Q




有的時候
空白著
也只是角落
又會勾起
太多太多
太重太沉




很多是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也沒有權利

就這樣
就好

讓我靠著
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