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挫敗啊,老實說。


今天上了英文課,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無誤的...
結果老師上課全程英文
(這也就算了,讓我發現我的聽力沒想像中的差)

可是必須不斷不斷不斷的上台Q____Q
天知道我突然被叫起來用英文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整個反應就像驚慌失措的小羔羊(?)


所以我覺得好挫敗喔T_________T


BY THE WAY
發現這學期課可以修8學分就好
這樣老娘繳學分費就好
可是我就貸已經貸了

歐都ㄎㄟ..............
我要哭哭了







我討厭自己沒理由的怠惰
總是這個樣子
但是
卻又不改變些什麼的時候

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PEI*2
說寒假可以一起去韓國喔
可是寒假好冷T___________T


但是有雪耶!!!!!!!!!
是雪是雪是雪!!!!!!!!!!!!!!
部隊火鍋的季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