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了很多空。

我要把課退掉,
八學分,換學分費。

可是學校職員態度真他x的機車!!!!!!!!
讓我滿腦都是髒話,
更遑論老娘我超級客客氣氣每句都是請問~請問~

這真是太超過了!!!!!!!!!!!!!!!!!!!!!!


我想了很多事情,
想了又想,
只想到失敗。


我好不想這樣。
對未來唯一確定的事情就是不確定。



當然並不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畢竟,我最擅長的就是自得其樂。

很多事情想一想,自己就很開心了。

然而在現實層面的部份,
我不想這樣子。
好像太過消極,太過沒有規劃。

甚至開始不知所云。


我、好、煩、躁、




有沒有把夢想多念幾次就會成真的說法


我這輩子要是沒這些朋友
一路相伴
伸出手拉拔我


我應該早就不知道死哪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