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能夠很滿足的吃著想吃的東西,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耶~
(難怪我會變成這樣Q___Q)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一頭熱,
可是急躁才是我的本性。


好煩喔~哀古。


我今天想起了你,
一起買的便當盒,
卻是你為我做的比我為你做的多。

怎麼說呢,
那是種不敢在高手面前放肆的心態(笑)

想起了當時,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幸福喔。

滿滿的、滿滿的,
心裡溢滿了溫熱感。



肚子餓了,
沒吃晚餐的下場就是,
這個時間點我開始饞了Q_____Q



當女人怎麼這麼可憐,
雖然我也不是很稱職的女人。











我覺得自己太不夠獨立了。

好弱。




企圖想規劃什麼,
卻又發現現況是不能被規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