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除了101010之外。

也除了我爸生日之外,
今年,
是我第五年參加宿營了!!!!!!!!!!

好可怕的數字。


一早起床就為了趕九點的關主。
一年沒當關主,很~新鮮。
(是很慌張吧=____=)


當尋寶最開心的就是讓小朋友們找不到卡片了!!!!!!!!
(喂.......)


安然無恙的結束了關主的旅程,
我還去搭訕隔壁不認識的人,
才知道他們是逢甲外文的。


然後回到營建組,
實在太不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我開始掃地=___________=


阿寶教我開車!!!!!
好好玩,
不過我很怕車子會撞到樹=____=
會開車好帥喔!!!!!

走山的時候我還跑上去跟不乖還有酸梅玩遊戲。
懲罰太可怕所以我玩兩輪就趕快落跑......

然後默默的六點半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默默的當了第四年的攝影組= =
手好酸~~~~~


從女香開始,到螢光棒。
螢光棒的小朋友們最後速度催起來了,
我真的要哭了,很棒。

雖然有人說,你幹嗎每年都哭。
是啊我哭了五年了= =
螢光棒真的是我一生驕傲與牽掛。
雖然出了系會後就毫無用武之地了,
(閻王說乾脆叫學校辦個各系螢光棒比賽好了HAHA)

我最懷念的不是接了幹部當了執行祕書那一年,
是,還可以當小朋友練宿營那年。
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幸福,
那種滿足感是會一直延續的。


炭舞,
小雞蛋,我還記得去年的我是蹲在角落幫你擦燙傷藥。
今年你真的進步很多!!!!!!!!!!!!!!!!


還有我一定要說
第四組那個花木蘭真的太好笑了........
給你們大拇指^_____________^


而且居然有學妹認得我
真是太驚嚇了
看到我就喊口號...
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殺!殺!殺!

我...........
很驚喜XDDDDDDD



晚上騎山路回去沙鹿
真的很黑很可怕耶

嚇死我了
而且我真的是疲累到無語了
隔天還要上早班Q_____Q




我的第五年..........
好感傷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