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轉涼了。


廖先生說:
「我真的跟你很不一樣噎,
 我喜歡穩紮穩打,你卻是喜歡冒險。」


好像真的是這樣吼,
也許是做的事情太多太多是後悔的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別後悔,
這完全是我人生的唯一準則,
做什麼都好,只要別後悔就好。

很多人說,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享受。

等到真的爬到了那個位子,
仍然可以過自己要的生活。

知道嗎?
我從來就不求多,
多富裕,多幸福,多......

很多事情反而是剛剛好就好。

我不想要
很久以後
想做的反而做不了

少了時間
少了很多感覺

我不想要綁手綁腳,
這才是我在乎的。




反骨到徹底
就是會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我辦不到



在流浪中找回自己
我只是想學著好好面對自己





準備好了就出發,
ready N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