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
時間趕快快轉到十一月!!!!!!!

我要薪水!!!!
我要洛神花!!!!



最近很谷底
但是i don't know y



總算追著惡作劇之吻的進度走了...
唉-古
韓版的真的有激起我的火花


起起伏伏的這樣


看到荷妮因為誤會白勝祖跟惠蘿同居而哭泣
完完全全可以讓我跟著聯想到以前

雖然有點蠢
不過這部戲
從高中對未來的徬徨
到單戀的痛苦
都讓我很喜歡:)




真想回答他......
XDDDD





還有呀
一開始很不看好的吳荷妮
(誰能告訴我那個辮子頭是怎麼回事)

在後來也能笑的這麼可愛




韓國人眼睛要是笑起來像月牙一樣
我完全就無法招架

因為佳仁也是這種月牙眼





我發現我對老小真的都特別有好感XD










終於走到比較幸福的劇情了


接下來要一邊看逃亡者(瑄燕推薦)
昨天邊吃飯邊看我快笑死了

鄭雨神你為什麼會這麼好笑






最近上班還可以悠悠哉哉
期中過後我就完蛋了

T______________T

唸不完的聲韻啊



我承認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