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的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回顧我的22年,
短暫的歲月。


雖然人生歷練不夠多
卻見識到社會現實的一面
謝謝我還保有一份單純
儘管不是擁有百分之一百的成分

至少我還願意去相信別人
甚至於對他人付出
不論熟悉的陌生的


謝謝大永和
雖然老闆不把少女當女孩子看待
至少我都吃的飽飽的
店長對我很好
這次內外場的經驗
也讓我對餐飲這一個區塊奠定下基礎


謝謝碧波坊
雖然沒接觸到我最想學的吧台
但是因為想裝的活潑點或許會讓我被挑中進吧台
雖然最後老闆娘說我可以招呼客人所以讓我留在外場
但在這裡我也學到關於西餐的些微知識
也是第一次吃尾牙
在外場很快樂
碧潭左岸風景真的很不賴
雖然當時跟外國人沒辦法很流利的溝通
也會突然遇到蕭敬騰來駐唱
這種經驗實在太難得了
老闆跟老闆娘的差別待遇也讓我知道
在這個職場上必須學會的
忍耐


謝謝雙溪高中
我人生最瘋狂的年代
所有的所有都嘗試過了
小鎮有多純樸
倒映在學生身上
也只有簡簡單單的快樂
當初激烈的反抗
現在看來只是覺得好笑
更懷念了


謝謝鋼杯麵
那是我最辛苦的時候
日日夜夜都在工作
收班很累
內場很累
常常被燙到起水泡都成了家常便飯了

也曾經覺得老闆怎麼這麼小氣
抱怨很多
不平很多
我的臭臉更多

但是碧波坊為我奠下的基礎就是
儘管廚房忙的手忙腳亂但出了廚房絕對不慌亂
還有無止盡的忍

畢竟你是工讀生
本來就有規矩該服從

久了也才覺得這一切只是公歸公私歸私
謝謝你們總是一路給我關心勸慰
在這邊我學了很多
內場該學的
外場該做的

雖然我不見得是個做的很好的內場
不然就不會為了小白菜跟陳逸璇冷戰三天
(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我們兩個也太幼稚了吧)

在這邊也認識了一些好笑的人
洋蔥、壹踢、陳逸旋、大眼妹、姐姐、妹妹
(關於阿修跟什麼熊的就算了吧=___=)

那個時候我還滿喜歡下班後
坐在門口
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

雖然洋蔥跟陳逸璇都會抽菸臭死了
不然就是講鬼故事還很靠杯沒膽跟我搶人坐後座.......

ZERO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叫做LILO
到底是誰發音不標準!!!!好像是洋蔥吧!!!!

陳先生是個很厲害的人
我一直很佩服他對於料理的熱情
還有偶爾會冒出的冷知識(?)

他跟大眼妹說的一番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好的員工不會向老闆要求什麼福利,
而是會讓老闆看見他的好而主動給予福利」


這句話我銘記在心耶。
實在太受用了。







22年來
遇到太多大大小小的事

要感謝的真的太多
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