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這一年,嘗試了要生要死的愛情

18歲這一年,知道了什麼叫做遺憾

19歲這一年,我只能說對不起

20歲這一年,我還是沒有學會相信

21歲這一年,突然之間面臨了好多成長了好多  
 
 


22歲這一年,我跟自己說KEEP    GOING





到了為自己未來打算的時候
面臨分岐點

捨去不切實際的夢想
企圖讓自己現實點


最後我想我還是個旅人吧
雖然不曾遠行
血液裡沸騰的向來卻不是普通女子的靈魂


22歲
我希望自己能去旅行
在異地
放逐卻不是漫無目的

22歲
我希望自己能擁有導遊證照

22歲
我希望自己能到澳洲打工旅遊
 
22歲
我希望找到能夠投入自己所有的工作




這麼說來我還是任性了
僅只選擇自己喜歡的向前走



KEEP    GOING



 

 


當你認真想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幫你





 

學習付出
也要
樂於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