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氣溫驟降的時候,
我去了一趟南方。

原以為只是兩年沒回去了,
後來算算,原來已經三年了。

時光匆匆。




那一天是萬里無雲的日子。

陽光曬在身上很溫暖,
不會感到太熱。

很不可思議,
在南方步調就是極為緩慢也不會覺得不耐煩。



就連隔壁人家的雞也讓我覺得好奇。
遑論路途中看見的非習慣的豬舍而是整群的乳牛,
我會有多興奮。



一邊尋找著自己的生命歷程。



歲月沖刷下,有些事情會改變。
以前這裡是沒有那些椅子的,
這次回去,看到許多老人家坐在椅子上聊天,
大樹下,真的是村莊情感交流的重要地點。





不變的是這八個字始終烙在牆上。








閒適的狀態下,
拍了許多照片。

一花一木甚至是路過的動物,
都讓我喀嚓喀嚓的停不下來。

映出來的景象有夏天午後的感覺。




在南方,
等待似乎也變的不是件困難的事了。


所以經歷了等待,
我們決定去動身去隨處走走。



潮州燒冷冰。



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



東港鎮海公園。
我覺得映在海面上的夕陽很美。









旅行中會發現小小的快樂。
充斥整個心靈的滿足感。






換個角度去想,
世界就變的不一樣了。






旅行是為了找到家的方向。

有些事情會改變,
有些,卻會永遠存在心中。




南方,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