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
又是期中了。
終於也開始冷了。


韓國展日本展
台北國際旅展

金主難得貌似心情好
說要幫刷卡可是少一位
我真想哭當下

但是後來想一想
人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際



溫淑芬說我太貪心
的確有一點






一個人的日子好像也沒過多久(?)
但是常常會希望有個人
只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空空的還是一天一天過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很多
關於自己的未來

終於有了一個更明確的目標
在前方指引著



15萬
澳洲我來了
現在等的是時間
還有勇氣
以及我那破破爛爛的英文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就衝了







我問我媽說生小孩痛不痛
他說當然痛
我說那會痛到快死掉的感覺嗎
他說當然沒這麼誇張,問這麼多不會自己去生一個就知道了
我說我總不能說生就生吧
他說有什麼不可以~現在又不一定要結婚才能生子~不會去路上抓一個來生嗎
我說什麼隨便抓一個~我不想要我以後小孩子長的是醜八怪
他說你不會挑一下嗎?


我...............被打敗了











-----------------------------


我們都期望更好的明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