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老是喜歡想多於做,
這樣很糟糕。

老是以情緒為優先而忘了什麼事是重要的必須先做的,
不喜歡這樣子T__________T



找便宜機票找了老半天,
我開始想也許先想怎麼存錢比較實際。


還有要考試了我卻老是散散漫漫的。
很糟糕,TOO BAD




被天下父母心擺了一道,
快完結篇吧。




今天煮了馬鈴薯燉肉,
會不會大學四年來我最拿手的就是這道菜了,
經濟實惠好下飯。


狠下心買了牛肋條,
好吃好吃好吃:)


好愛吃肉真糟糕耶。



我怎麼一直在真糟糕!
預定的計劃表怎樣都沒實現,
花錢花的太過份。





最近腦海一直浮現「喜歡兩個人」這首歌。






冬天T______________T
我喜歡兩個人剩過自己被風吹的冷冷




今天是不喜歡的夜
打從心裡不喜歡的
那種



究竟是怎麼了
我的記憶
少了一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