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整天的雨
氣溫開始變的有點低了

聲韻學過了就是過了
我也不再多想什麼

今天差點以為我會死在家裡
經痛的有點過於誇張了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冷汗溼了衣襟的感覺
很糟糕啊
總之我是裹緊了被子了

卻疼的睡不著
想著起來喝點熱湯吧
我卻已經沒力氣下樓裝熱水
用電磁爐滾了一小鍋水
滿心慶幸著好險我買了湯塊

看著裊裊的白煙






勉強喝了兩口
當下真的暈頭轉向沒力氣

我真的想說難道我要死在這了嗎
理由是經痛?!
也太好笑了


擱著湯
把自己又丟回床
估計睡了兩三小時
疼痛的感覺總算褪去不少
只是現在仍在悶疼

唉當女人就是這點讓人鬱悶啊



T__________T



今天把菊領風騷看到最新進度
我的媽


不好意思我就是著了妖孽的道了

想當初八夫
離歌殺了女主三次
我最愛的還是離歌

菊領裡面
冉羽熙著著實實的妖孽啊
天朝青樓當家
把女主推入火坑賣了

是哪招
我不喜歡溫柔來的就是了Q___Q


妖孽呀
莫非這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真想把這兩套書給買回家!!!!!!!!!!!







話說下週還要考試呢
我倒是著著實實放了個假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