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史
捫心自問從來沒認真讀完
張簡的好處在於就像寫作文一般

而我認真的看完了杜甫
兩年前我沒什麼感觸
兩年後起了一些波瀾
或許這就是
人生歷練不足


發現偉大的詩人都有幾點特質

1.懷才不遇
2.國破家亡
3.隱居或是流浪

完全可以套用在每個詩人身上也太酷了


相對的比起李白我更喜歡杜甫:)








有的時候真的不懂
蕭佳怡你到底有沒有毅力




你在這樣下去就沒救了





知道目標在哪
知道想成為怎樣的人

可是頹廢著
放著擺著等著爛著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說
真的喔~那你學到了什麼

因為我回答不出來

也許真的沒下過苦心
怎麼會得到什麼

對於這
我真的總是敷衍了事
只是想拿到那一張紙
然後把自己丟到大染缸裡



羨慕過能夠說出自己想法的人
我覺得我的組織能力實在太糟糕
對事情常常沒什麼看法
癥結點到底在哪





有的時候想握住更多的更多的
但是遺漏了

我努力撐起笑臉說
沒關係一會就不疼了

實際上我痛死了






很慶幸的是我總能遇見一些
自然而然就想親近的人
感謝老天





真的是老了
才會開始想要照顧自己
天氣冷了
你還有25的空間可以努力



蕭佳怡
你要是是個有毅力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