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這部片很久了,
一開始是被片名所吸引,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每個人都需要跟自己多一點相處
可是卻不是每個人都會跟自己相處

英文片名就簡單多了
Eat,Pray,Love
也就是片中主角經歷的三個階段


在經歷過破碎的婚姻之後,
她毅然而然的決定出走。
當個浪跡天涯的背包客,
好吧我承認她吸引我的原因跟流浪也有關,
我想我的基因裡有著流浪的成分。


從義大利羅馬,再到印度,Bali
過程就是Eat,Pray,Love

在義大利學會放開心胸的Eat
沒有所謂的罪惡感與價值觀
我真的覺得義大利人說話參雜著手勢真是太迷人了


以往我們是在耗費心神後,才去尋找「休閒娛樂」,
然而,有人正是以「無所事事的生活」為最高目標!
Bel far niente是「無所事事之美」的意思。


印度的靈修對我來說倒是比較沒有打動到我,
或許是我的層次還不到這麼高XD


但是Bali的部分談到愛情,
最後她學會付出學會去愛別人也愛自己。
這部電影看完真的會很想也去旅行!


是說,像她那樣去了一年應該也花了不少錢Orz


真是個會讓我想把書拿來細細閱讀的一本遊記!!!!!!!!!!






我覺得女生都該看這部片,
用心去看,
看完了,就開始好好愛自己。
學會生活,學會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