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是12/3的凌晨2點鐘

我是剛睡醒的成分居多
可是明明也才睡了五個鐘頭
發Q這是老年人的睡覺時間吧
我還正值壯年阿.............Orz



這周有點忙碌
跑不完的行程等著我囉

面試面試面試
大苑子
王品
拓維的畫展
以及.......................
鴻禧旅行社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人生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時時刻刻都別讓自己感到後悔罷了


看見19歲的政大女生
休學去澳洲半年賺了積蓄30萬
然後去環遊世界
很勇敢
很毅然決然


我就少了那麼一點
毅然決然
以及勇氣



怕是一定怕的
對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時時刻刻
想抓著什麼不放
卻又沒付出同等努力





聲韻學成績看了之後
讓我想立刻躺回去睡
發QQQQQQQQQQQQQ
老娘不要暑修!!!!!!!!!!!!!
發QQQQQQQQQQQQQ





今天生氣了
因為覺得沒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That's fine



我現在肚子餓了
減肥!!!!!!!!!!!!!!!!!!


還是回去睡一下好了
想買筆電
或者.........................
TOUCH系列
但是筆電比較像是我需要的






重點是...
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