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啊,今天!
仁愛眼鏡終於打給我了(灑花)
所以可以換鏡片了XD

解排出來的結果很打槍,
SOR
算第二次吉普賽十字我卻有預感會有更不好的消息= =

不管怎麼說改變是必須的
但是我卻憤怒到買了雞排回家啃Orz


今天去看醫生了
拜託請保佑我天天都會按時吃藥
醫生說我的咳嗽是鼻涕倒流
(咦,莫非是聽聲辨位?他聽我咳一聲就知道了捏)
還說這是從小的...

長大後才知道媽媽說的話要聽
真的是..........

護士給我的茶是我滿喜歡的
薑母茶,祛寒啊~
不得不說真是太貼心了:)

然後又是院長大人這也太有緣了
因為我只是心血來潮去掛個號
結果卻說有欠卡記錄退了300元?
見鬼了我發誓我11月沒去看醫生啊= =



今天去圖書館借了很多本新書
等我言小看完就要開始研究佛洛依德了








投射面










毛靖涵說我都在買買買
哪有
冬天到了真的欲望會特別多欸(?)



但是看看現在才12月初而已
當女生真的是花心思又花錢




這禮拜要去上精油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