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禮拜最充實的是什麼,
我想就是我上了芳香療法。

又跨前了一步,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奇心大到可以殺死十隻貓!



上課前先抽了張牌,
我的是個冒險的孩子:)




老師問我是不是最近在做什麼決定?
有一個大方向,但是現況如何未知?
我點點頭!


第一天還有冥想課程,
我感覺到我不斷不斷不斷地開門,
很多鐵門,灰黑色的,很高大,
我很疲憊、很著急。

然後你出現了,他也出現了,
一片白光之下,
接著是一片綠地和溫暖的陽光。


老師說,
最近是不是害怕面對誰的死亡?
我搖搖頭,
他說,黑灰色大門通常代表死亡,
他說我的畫面很特別。


調了精油之後,
我先選了絲柏、薰衣草、花梨木,
回家也確實地讓自己靜下來,
企圖睡了個好覺。


誰知道我的夢異常的痛苦Orz
相信嗎?
我醒來時第一個動作是擦眼淚,
法克!我到底哭了多久?
眼淚超多!!!!!
第二個反應是發呆,
畢竟夢太真實太痛苦太......

我甚至懷疑那是我的上輩子(踹)
想也知道不可能=_____=



一去教室就迫不及待想跟老師說這個夢,
似乎大家都做了好夢?只有我好痛苦,
老師問我說是不是最近壓抑太多,
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或管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
簡單的說,
我也覺得淺意識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


第二天也調了乳液跟精華液!
一樣很好玩:)


大西洋雪松是我的新歡!


還有按摩~
毛小綠把我衣服扒了你要對我負責!!!







從文興樓看下去的聖誕星星真的很漂亮。







喔,
還有,
我給了自己一個年終禮物(?)



當然最想要還是去開開眼界,
但是礙於現況,
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