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啊,
轉眼十二月又要掰了。


我忘記了太多事情了。


抱著經痛,窩在電腦前要買票,
結果法克連點都點不進去我實在開心不起來,
只好跟美腿說掰掰,還有困醬.........
還有SW................


我真的好想落淚....................


BY THE WAY

FEEL THE BLUE 大順利:)
你們是最棒的


拆開來說,
也是個奇妙的個體,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埋了什麼在心裡面。
是我不肯忘不肯放不肯原諒,
才會活在過去。



怎麼都沒人想去澳洲,
不夠勇敢所以不敢自己跨出第一步。
一年的時間太長了,卻又太短了。



誰要陪我去T______________T






這次認真的
每次都是認真的

說來可笑卻又簡單的夢想



我想好好地看看這世界








還有你哇
我只能在心裡希望你一切順利
知道嗎
突然之間不迷惘不強求也不困惑了

我只是希望
我能更好







找到節奏就好








又是一個周末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