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嗚(奇怪的聲音?)
顆顆,年都過了,
我真的也混太久了。

寒假打工告一段落,
現在才開始有放假的感覺(?)

過年那段時間
回了南方一趟
突然覺得,啊,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同一輩的表哥開車來載我們
還有表姊的小孩對著我親親叫我姨姨
(雖然我一點也不能適應阿姨這個稱號)
然後我窩在窗邊
看著對面的小孩子玩著躲避球
喔我真的超感嘆的
這就是青春啊~

然後親戚一直問什麼時候輪到你啊
我笑笑的說拜託我哥都還沒結婚我怎敢
然後我哥就說拜託建偉(我表哥)都還沒我哪敢
接著我表哥就說唉呀志昇(我哥)都還沒哪輪的到他

大家一起推來推去就對了
顆顆

然後經歷了一些開心與不開心
有些人儘管你怎麼想救她
他不肯往前走也是徒勞無功


開始天天GO TRUE DANCE的課程了
MARS真的是...
跳起舞來就是趙權吧
顆顆

HOT ISSUE這隻舞金勾錐
K POP MV我也想上
不過在那之前先瘋狂的踩飛輪吧

開始沉浸下來
每天每天都會比前一天更好
每天每天都會在計畫中前進

更愛自己:)
跟溫沛彤天天都在逛街是哪招
劉芊琪忙死了約不出來又是哪招
在誠品買了一本書



超棒的阿

另外看見了一句話
現在溫沛彤把她當真理

簡單的說就是要追自己
所以他...






我只能說女人不是這麼簡單的(汗)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黑眼圈會這麼重
但......





新的一年
我們都要相信自己會更好喔
(揪咪MMM)


BY THE WAY
那天談到理想對象
我發現我有某種程度的癖好耶
顆顆顆顆顆


男人啊
就是要穿襯衫好看
還有一定要會開車
這樣我就50分了
顆顆

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D


蕭佳怡要快點變成蕭沛翎
這樣會不會順一點


溫沛彤說要組團
組個大頭啦
瑪麗亞的天使還不錯
因為我可以當天使顆顆
2秒鐘也太好笑


天天天天天
都跟自己說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