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
(抱個滿懷)


這禮拜一樣很充實:)
首先這週我看了一堆電影

1.舞孃俱樂部
2.愛情藥不藥
3.色遇
4.格列佛遊記
5.命中注定多個你
6.魔髮奇緣

顆顆:D
人家說戲如人生
看電影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愛情藥不藥

瘋狂做愛讓我有點...(驚嚇)
原因在於男女主角現實生活中是超級好朋友
他們說拍這部片沒什麼NG
因為太有默契了
但...這是瘋狂的床戲耶(還露點之類的)
温沛彤說難不成他們是炮友???
那就是飯飯之交了
(飯飯之交現在是一個形容詞了,BY THE WAY我也想看這部片)
以下:





格列佛

就真太瞎了
除了娛樂效果之外我對這部片時在沒什麼感想
因為他跟女主角的感情是大跳躍的成長
(幾乎沒有任何的起承轉合欸)


色遇



就真的讓我太失落了
除了安潔還是很正
女神啊啊啊啊女神
強尼變成這樣我完全認不出來

女神我還是喜歡你又打又殺啊



魔髮奇緣

就是一部卡通片
闔家觀賞的那種
所以除了溫馨勵志大概還是溫馨勵志
BY THE WAY那匹馬真的太可愛了


舞孃!!!!!

好棒
雖然我一直在找某些片段顆顆
克莉絲汀跟雪兒真的很會唱
但是演技也是真的普普
就當作歡樂的歌舞秀吧

題外話
Cam Gigandet



舞孃的男主角
他在舞孃裡面露屁屁HAHA
但不得不說就算畫上了眼線
他還是可口的要命
完全恰如其分


接著最後一部片
是命中注定多個你


劇情普普
沒有我想像中的火花(?)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多想了HAHA

從接手好友的BABY開始延伸的一連串問題
投注在現實層面的是
養兒育女真的不容易
除了BABY只會哭不會言語表達
於是你就得當神一般猜測他想些什麼

當然這過程有快樂有心酸
在怎麼說出發點都是因為愛呀

這個讓非常生小孩的我有點打住
想歸想還是沒這麼簡單

果然親情是很偉大的
可以為了BABY把屎把尿
還忍受他嘔吐
還忍受他三更半夜哭嚎
然後你就得隨便衣服一抓送醫院去
還得把他擺在第一位

這就是人生啊
其實跟我現在養貓差不多(汗)


BY THE WAY


這禮拜的運動行程也滿滿
跳了PARTY DANCE
舞孃的曲子快到我滿腦子只有咚咚咚咚咚啊嗚啊嗚
就是以下這隻 <-----點點點



超級無敵快!!!!!!!
完全要我的命= =+
不過我喜歡這支舞


還上了雷鬼
牙買加人腰力一定超好
跳了男生版我整個人痠痛兩天了
不誇張!!!!!!!!!!!!!!!!

飛輪課倒是無緣了

然後呢
顆顆

東區西門跑了不知道幾遍了
陪某人去買情人節禮物
3100花下去完全不手軟
酷哥



跟我哥去吃飯
過程有點微妙
超神準塔羅是不是真的這麼神準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搞得我也有點心動)



第一次深入催眠
哭得唏哩嘩啦
小女孩解開心結
嚇壞我也嚇壞我旁邊的人了
需要重新整理整理
老師說




啊啊啊
今天是情人節啊
真想吃巧克力
哭哭

假男友是不是該拿點過來???





今天是雨天
那就是個悲傷的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