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
還是這麼不適應。

誰來告訴我沙鹿這什麼鬼天氣?
好冷(哭)

昨天還在台北,
今天我就在靜宜大學關教室。
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

然後不斷破戒,
T______________T


正捷寄車好快= =
我原本以為照他說的要等到周三了,
可能是看我可憐吧Q_____Q

唉不得不說
每日一句我愛你
要是沒有王剛我該怎麼辦
揪咪

反正
這一週就這麼轟轟烈烈展開,
有些事情還在猶豫該怎麼辦,
結果下一秒我已經抓住陌生人搭訕,
只為了學分,學分!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討厭分組。


第一週,
不想翹課,要乖乖每一天。
請保佑我順順利利。


時間過很快的

三月要來了(王剛就去加拿大了)
四月也許就去環島了
五月就開始找工作了
六月就畢業了



還有我真的討厭吃勝動
廖宜吉要請客也掏出一點誠意







BY TH WAY
夏天快來,好嗎?


也許我會懷念這五年的點滴
但是更多的是我想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