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悠閒的一天
但是這是翹課換來的Orz

本來想說今天就不出門啦
結果林文俊一通電話我就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太夠義氣了

問了一下最近在幹嘛
真的
大家都長大了

變了

但是也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今天把人妻看完
今天把本子很簡陋的做完
今天把舊雜誌整理完



千夏怎麼這麼可愛啊Q_____Q



不好意思我的菜顆顆

我真的好喜歡看可愛的女生耶
心情會愉悅!!!!!!!!!!!!!
(喂妳根本是男人吧)


這週上了高爾夫
好玩耶
雖然我都在亂揮= =+
但是這週上看四十碼耶


但是上課過程可一點也不酷
在沙鹿交流道逆向是件可怕的事
然後風呼呼呼的吹
是想嚇死誰啦
冷死我了
有人跟我說會冷到五月
可以不要嗎
哭哭




還有我數學真的很糟欸
算學分算的亂七又八糟

退退停停休休
雖然覺得妳這樣一周來回三天台中很累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也好好喔

我真的越來越想回台北了




這禮拜又過完了(汗)



夏天快來好嗎
我好想去花博
我好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