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歐
3月就這樣過去了一半了
顆顆
就依照這種速度4月快點來吧(揪咪)


手機停話囉囉囉囉囉
這樣很好阿可以落得清靜
要是哪天 
 我也要把手機從生活中丟掉幾天

就安靜的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旅行吧:)


原以為4月薪水下來或許會比較充裕一點
可是似乎還是想多了(噗哧


電話費+電費就破兩千了
不收斂點要怎麼過活!?
(哭哭


溫沛彤看在我請你吃炸雞的份上也請我吃好吃的吧
歐膩~~~(蹭



 

唉欸欸欸欸
好想去韓國
想到都快瘋了T___T


我想吃烤肉
我想吃春川家辣炒雞排
我想吃土俗村蔘雞湯
阿阿阿阿阿

我想在清溪川散步嘛~~~~


BY THE WAY
我們家那四隻要在韓國開街頭演唱會啦T___T
人家也好想飛過去.......(哭


今天又開始變冷了
我的夏天呢
還給我!!!!!!!



DAY BY DAY
今天為了 做便當

七點就起床
結果英文聽力課一直想睡覺


我的禮拜一
是商學院的學生

行銷管理&創業管理
修了這兩門課
我覺得挺有趣


不得不說...
夜間部...真的有種很妙的氛圍啊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可以滾到我身邊來嘛???
 


 
明天就是禮拜三了
一個禮拜又過了一半了
  

日子過這麼快
我都來不及看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禮拜五視聽中心黑皮聚會:)
小劇場
電影黑天鵝+唱歌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