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四我都會對自己生氣。

因為我又翹課了,
當寶寶傳簡訊來說:「幹,比比你又翹課!」
我心裡好苦澀喔喔喔喔!

然後還因為手機沒繳錢沒辦法回簡訊,
寶寶下午還很憤怒地打電話來說。
「我要跟你溝通溝通。」
然後人生就是有無止盡的意外嘛?!

心裡矛盾地衝撞著,好痛。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


回家的路上看見小貓屍體,
so sad,
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為什麼不敢,為什麼?
好險鼓起勇氣重回現場的同時,
發現小貓也被別人收拾了。



起起伏伏的一天,
am要來這個消息卻讓我很開心:)
還有beast讓我笑開懷,
好想學那支舞好可愛喔~



今天,唱了一個晚上的歌,
顆顆:)
聲音都沙啞了,羽希說,
我唱歌的聲音跟講話差好多,
什麼什麼什麼~~~~~

還看了黑天鵝,我整個很無言。



今天阿月來,預感實在太神準,
還不要命吃了DU老爺。



現在好累,好多企劃的書要等著看。
開始忙碌,蕭佳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