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鹿港,
風很大。

我想起了,什麼,
一閃而過。

就當今天是世界末日,
我打算把回應全部刪除。

也許你恨我,
也許你不。

也許你想起過我,
也許你早忘了我。



想起那段時光,
兩個人騎著車探索,
迷路也好開心,
只要你唱著歌就好快樂。


想起跟你規畫著一切,
你教了我很多,
每天都要喝一杯黑咖啡,
學著習慣苦酸甜,
想著要去哪裡擺攤,
想著交通以及電力該怎麼克服。
然後夢想結束的不是時候。


我們都曾走過這條橋,
你跟我,你和我。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感觸多了一點,
不管是幾年前,卻,都像昨天一閃而過。


騎車很冷,
所以你曾經心疼的說要是有車就好了,
決不再讓我日曬雨淋,
而我也相信----------你不會再讓身邊的人日曬雨淋。


後來看著你們才恍惚地想著,
你們以及我們。


不是誰愛誰多一點,
卻好像是兩個世界,
誰比較適合誰,
年紀的差距,
個性的磨合。

好像已經不是重點,
我問自己,

我們,以及我,
究竟都在做什麼,

卻沉默答不上話來。



依然是你最懂我。




其實我很忙,
忙得根本沒時間想起這一切,
只是在某些時候,
回憶還是會侵占一角,
那是因為我從沒忘記,
關於我們,
好的壞的,
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