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異想天開了

我媽說

你以後賺錢一個月要給我七千

七千!!!!!!!!!!!!!!!!

 

那我以後還要不要活啊?

 

我媽說

你一個月賺三萬的話給我七千

我說

哪來一個月三萬?

我媽說

那你一個月兩萬多也是要給我七千

 

幹會不會太爽?

我都不用存錢就是了

 

我媽說

你住家裡又花不到什麼錢

乾!!!!!!!!!!!

我是不用交通費吃飯錢是不用還就學貸款

是不用自己存點錢膩!!!!!!!!!!!!!!!!!!!!!

 

 

然後他一句我不管就結束討論

法克油

 

 

 

今天有點心情不好

BUT I DON't know y

 

今天是CNB公開MV的一天

喔買尬愛死你們了

 

 

 

 

敏赫在我心中不斷爬升中

科科

 

 

我只希望我以後想起來

不會後悔

也許這樣就好了吧

 

我真的很沒力氣

讓自己去想那些問題

 

就算是駝鳥心態

也許是我現實了一點

所以變的怪理怪氣

 

我跟現實妥協了

可是

 

 

今天還是重重嘆了一口氣

 

 

我是不想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