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的心血來潮,

沒有為什麼,只是突然想看看夕陽。

 

也許是即將要來臨的畢業,

我發現要跟這個充滿我五年記憶的地方說再見,

好困難。

 

高美,

抱持著隨遇而安,

小鎮迷路也無所謂,

實際是我真的忘了該怎麼到。

 

幸好平平安安安,也順順利利。

可惜的是,衝動是魔鬼,

我忘記了今天雲層太厚,

我忘記了海風冷骨而我穿著單薄的短袖。

我忘記了這麼多事情,

卻享受著片刻的寧靜。

DSC03586.JPG DSC03583.JPG  

還有記憶翻騰的點滴,

真要說,所有的一切都彌足珍貴。

大一我們吹著風唱著歌開始了冒險旅行,

大二你始終縱容我任何事情,

大三我們在那裏撿文蛤,像小孩子嬉鬧著,

大四你們從台北南下,我們在亭上發呆著空白著看著夕陽。

每一年都是跟不同的伴侶前往,多神奇!

 

每一年都有記憶,都在這裡。

然後今天卻像告別式一般,

我告別了這些過去,未來等在前頭的,

必定是未知且顛覆的謎。

 

那麼終有一天我會記起,

支撐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