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會有一個人在前面等著你的。
所以放掉不值得的執著、放掉不值得的人。

 

看著你的FB,

我突然心冷了起來。

也許就像我腦海也在盤旋著的,

那是你的事,不關我的事。

那種感覺不是生氣憤怒失望難過,

只是,無可奈何。

 

溫沛彤說,

他還不夠好,所以不是一個好男人。
你也還不夠好,所以不是一個好女人。
但當那天到來,你們都變成一個好的人,

那麼相遇的時候,就是彼此對的人。

 

 

 

 

看了IRIS,

雖然到第四集,

但我突然很懂得勝熙在日本街頭因為一顆糖而嚷嚷著的感受。

從賢俊口中傳過來的糖,可能更像蜜化開了在嘴裡。

夜裡相視著,笑,接著緊緊擁抱著。

 

那種感受,摁,我懂得。

 

 

 

 

對的人你在哪裡?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