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時候會開始奮不顧身地往下墜

我稱它為猛爆性

不是肝炎卻足以讓你粉身碎骨

的一種病

 

心病

 

一般而言理性大於感性的時間甚長

所以我特別討厭自己被妥協的時候

 

就只是一個勁的哭

像個壞掉的娃娃

然後只有沒有答案的為什麼

猛爆性

 

 

 

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

我知道

我回不去了

 

 

那個星相老師說

你是個太過矛盾的人了

所以我的內心不斷交戰

廝殺到剩下最後一滴血

還遲遲不肯斷氣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