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只是要自己堅持著------我在等待那個契機。

人家說,人都太習慣向上仰望。

 

太習慣了許多事情,尤其是生活是這麼忙碌卻又平淡地交雜著。

我有點分不清楚什麼是好與壞,那些世俗口中的價值觀。

我只清楚人要往下看,大學畢業了之後,我更對學歷抱持著存疑的心態。

尤其是發現我的同學們現在的職業..................

木工?板模工人?業務?................打雜的?

大家都是為了混一口飯吃,汲汲營營在這個世界上努力著。

 

心跳還在的時候我可以確認自己還活著,穩穩地呼吸著。

 

不要心存僥倖,要踏實地踩在穩健的道路上。

現階段想做的太多了------------

目前確定要報考導遊&領隊的證照了,雖然好像只是去混的連書都還沒買=___=

 

這個周末接了一個外快,

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T___________T

不過警消大哥SO SWEET
雖然突然搶我的球讓我傻眼= =

然後發現活動公司真的是個很妙的職業,
我跟溫先生兩人不斷的相視,我說,你快去開一間然後僱用我!

廖宜吉&林俊傑快點來台北!!!!
等你們來完之後我就要開始找假日兼差了!!!!

 

 

最後,
希望我愛的人都幸福,也希望愛我的人們也幸福

 

 

 

我也想生個像他一樣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