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就像是度假一樣,以至於現在都凌晨三點鐘了,我仍然張著眼睛在這裡。

看了幾部院線片:

暮光之城:破曉,SOR我還是比較愛雅各

那些吸血鬼世紀婚禮也真的事浪漫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戰神世紀:雅典娜好帥,可是怎麼死了(囧)

 

還有總算步調又要back了,

上了友松傳播,雖然知道很缺人所以應該沒問題。

原本想說看看能不能進去超偶的團隊,結果被挑到天后宮去。

不過也不錯啦^____^

總之就是一個新的嘗試,希望我能快快上手,

即使被罵也要不受挫勇往直前,當然最好是都別被罵,

所以我想,我皮要繃緊了=______=

 

竹北論命,好神奇,

一生就這樣講完了,要是照他說的,

那麼希望我能keep這一路順遂的好運。

 

要下台中了,舟車勞頓,

想到我都要腿軟了,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快去睡覺好了。

 

 

希望我能夠擺脫那些,

總是不知道自己為何在這的感覺。

 

找對目標前進,那就衝囉:)

澳大利亞,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